西红柿鸡蛋馅饺子的做法

2014-10-13来源 : 互联网

因为大西红柿的汁太多,故选择了汁少口感好的水果番茄,黄皮的尤其甜,一个饺子里可以包进半个西红柿。鸡蛋打散后用少许油炒熟,再加入西红柿,少许姜末、小葱,少量香麻油,以及胡椒末、鸡精、盐调味,搅拌均匀就做 吃腻了肉馅的饺子,一直就想做西红柿馅的酸甜口味的饺子吃,如愿以偿了。

西红柿鸡蛋馅饺子的材料

主料

西红柿(300g)

调料

鸡蛋(3个(大的3个,小的4个))

姜、香葱、盐、胡椒、鸡精(适量)

厨具

打蛋器

西红柿鸡蛋馅饺子做法

因为是**次做菜谱,没有经验,每一步没有照得那么仔细。图片是我编辑过了的,分四个步骤,从上到下,从左到右,依次排开。**步是把鸡蛋打散,加少许油在锅里将鸡蛋炒熟。

第二步是将西红柿和炒熟的鸡蛋,还有葱、姜等调料,加到碗中,搅拌成馅料。

第三步,包饺子,我就不用多说了吧,想必大家都会包,而且有很多种包法,我就不细讲了。

第四步,烧水煮饺子,点三道水,盖起来煮馅,揭开盖煮皮。大功告成,开吃啰

标签: 饺子饺子做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