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底捞总部的介绍

2014-10-12来源 : 互联网

海底捞总部成立于1994年,是一家以经营川味*锅为主、融汇各地*锅特色为一体的大型跨省直营餐饮品牌*锅店,海底捞总部全称是四川海底捞餐饮股份有限公司。海底捞总部在简阳、北京、上海、沈阳、天津、石家庄、西安、郑州、南京、广州、深圳、合肥、武汉、太原等城市有直营连锁餐厅。

海底捞总部始终秉承“服务至上、顾客至上”的理念,以创新为核心,改变传统的标准化、单一化的服务,提倡个性化的特色服务,致力于为顾客提供愉悦的用餐服务;海底捞总部一直拥有良好的口碑。

在管理上,海底捞总部倡导双手改变命运的价值观,为员工创建公平公正的工作环境,实施人性化和亲情化的管理模式,提升员工价值。海底捞总部一直很受大家的欢迎,相信他会做的更好的。

标签: 海底捞火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