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底捞餐饮股份有限公司

2014-10-12来源 : 互联网

四川海底捞餐饮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4年3月20日,是一家以经营川味*锅为主,融汇各地*锅特色于一体的大型直营连锁企业。公司始终秉承“服务至上、顾客至上”的海底捞的企业文化,以海底捞的企业文化为核心,改变传统的标准化、单一化的服务,提倡个性化的特色服务,海底捞致力于为顾客提供愉悦的用餐服务;在海底捞的企业文化上,倡导双手改变命运的价值观,为员工创建公平公正的工作环境,实施人性化和亲情化的管理模式,提升员工价值。

二十年来,四川海底捞餐饮股份有限公司在北京、上海、西安、郑州、天津、南京、杭州、深圳、厦门、广州、武汉、成都等国内26个城市有97家直营餐厅。在国外,已有新加坡2家和美国洛杉矶1家直营餐厅。

四川海底捞餐饮股份有限公司现有七个大型现代化物流配送基地、一个底料生产基地。七个大型物流配送基地分别设立在北京、上海、西安、郑州、成都、武汉和东莞。

四川海底捞餐饮股份有限公司以“采购规模化、生产机械化、仓储标准化、配送现代化”为海底捞的企业文化,形成了集采购、加工、仓储、配送为一体的大型物流供应体系。位于郑州的底料生产基地,其产品已通过HACCP认证、QS认证和ISO**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