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海底捞是什么?

2014-10-12来源 : 互联网

海底捞是什么?海底捞就是一家*锅店的名称,而海底捞还有一个意思(听别人说的):就是畅快的吃。在南京有一家,在大行宫那边,那个服务真很好,就算在外面等的人都有免费饮料和免费水果,到了里面那个服务员热情啊。我*喜欢的是担担面,服务员会在你面前表演拉面技术,呵呵,蛮有意思的。在*锅行业上他是以服务取胜的吧。嘎嘎,我就懂得吃!

海底捞是什么?因为*锅汤是咸的,就像大海。你把菜放进去烫,然后要从里面夹出来,就好比把你要吃的东西从海里捞出来啊。就是一家*锅店的名字。在北京有很多家分店了,生意比较红*,是经济实惠型的,中档偏低的价位。3个人去吃100~150能吃得很撑。

海底捞是什么?海底捞*锅挺贵的,前几天我们四个人吃了315,还没吃饱,*锅锅底很贵,48元-68元左右,小料是自助形式的,9元一位,其他的菜什么都挺贵的,一盘羊肉一般是25,天津有4、5家分店,海底捞以服务好出名,你可以去尝试一下,个人觉得很贵,可能跟我收入不高有关吧,呵呵。

标签: 海底捞火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