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底捞火锅好不好

2014-10-12来源 : 互联网

海底捞*锅好不好?海底捞的服务确实是行业**,哪怕一个清洁大妈看到你都会停下来问好,非常热情!细节做的很好,早就听说过做指**但是还是被一个细节打动:专门为戴眼镜顾客准备了眼镜布 包间服务员服务做的非常热情仔细。而且味道也可以,适合一家老小去吃,因为还有人专门陪孩子玩,还送小礼物

海底捞*锅好不好?服务真的好,人均100多点其实很值,等位子的话粥银耳汤果汁饮料可以随便喝,还可以下跳棋五子棋象棋,小娃娃可以坐摇摇,还可以免费做指甲。就算没有等位子吃完*锅也可以体验这些服务。

海底捞*锅好不好?再说*锅味道也不差,属于不错的。真的是觉得这样的服务就算味道不好都可以原谅!!结果人家味道也没有不好,赞赞赞。还有就是扯面的那个技术真的好,是我看过*好的 哈哈

海底捞*锅好不好?人真的是太多了,要不是提前了5天预约,估计要等2个小时以上。味道还可以,半分的量都很足。服务态度真心没话说。

标签: 海底捞火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