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卷风土豆怎么样?

2014-10-12来源 : 互联网

龙卷风土豆怎么样?龙卷风土豆目前由于刚进入中国,只有4个品种,就能够有如此好的销售业绩,那么未来随着品牌知名度和针对中国本土口味的产品不断开发,发展前途不可限量。另外,龙卷风土豆还将给予加盟商**的利润空间。以单品龙卷风土豆为例,零售价10元。

龙卷风土豆怎么样?原材料价格仅1.6元左右,旋风地瓜零售价15元,而原材料价格仅1.8元左右,龙卷风土豆香肠零售价15元,而原材料价格才不到3元,对于加盟商来说,*少拥有超过80%的利润空间。

龙卷风土豆怎么样?龙卷风土豆在人流密集区开店,又是极易走量的,所以加盟商将拥有非常诱人的利润前景。你准备好让无数的街头时尚吃货们,成为你的顾客了吗?

龙卷风土豆怎么样?1、形状更有趣:整个土豆呈螺旋状,让消费者觉得有趣,让消费者喜欢买。

龙卷风土豆怎么样?2、口味更*特:正宗韩国风味的调味料,配合**的龙卷风土豆,让消费者品尝异国美食。

龙卷风土豆怎么样?3、品种更齐全,韩国CF system公司将结合中国各地对于口味的需求不断开发经过本土化的龙卷风土豆和各类美食。

龙卷风土豆怎么样?4、价格更实惠,*低10元就能品尝到风靡**的龙卷风土豆,消费者都买得起。

标签: 龙卷风土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