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吃的餐饮的信息

2014-10-11来源 : 互联网

下面为大家介绍几家好吃的餐饮。

一、好吃的餐饮之索菲特钻石露台 索菲特的钻石露台要论观景级别,恐怕VVS钻石尚可比拟。据说法国雅高的总裁一踏上这个露台就high了。大半个西湖尽收眼底,群山环抱着一湖碧水。夏夜的烧烤,午后的下午茶,或者看烟*、甚至结婚摆酒,在这里上演的桥段总是情调漫溢。

西湖大道333号| 87075858转

二、好吃的餐饮之香格里拉巴比诺 在杭州要想尝到口味相对正宗的意大利风味,香格里拉饭店的巴比诺餐厅也算是佼佼者了,近在咫尺的西湖美景,四面靠山的幽雅环境,让这里的意式圣诞大餐有美景相伴。除了地道的西餐,还有下午五点正式开炉烤制的比萨,做好的饼坯直接放在壁炉底部烘烤,松木烧起来的香味三周环绕,让成形的比萨也带上了一点特有的松香。

北山路78号| 87977951转

三、好吃的餐饮之世贸云天阁 云天阁是世贸君澜大饭店二楼的自助餐厅,凭着花样繁多且口味纯正的主题性**美食节而出名,算得上杭州*好的几个自助餐厅之一。 高手常常以海鲜作为标准来衡量自助餐的品质,其实还有重要的一项就是牛排,对女孩子来说,*吸引人的要算“哈根达斯无限畅吃”。

曙光路122号| 87990888转

标签: 餐饮餐饮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