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利店进货的价格清单

2014-10-11来源 : 互联网

便利店进货价格清单可以简单为您归纳如下,供参考: (您也可下载飞蝶连锁便利店管理软件,可赠送便利店商品资料库(68万种商品信息,包括商品名称、条码、进货价、零售价等*新的详细信息。)日用食品类:饼干、*腿肠、面包、方便面等。针棉类:袜子,内衣等。

休闲食品类:薯片、瓜子、包装花生、开心果等。蔬果类:黄瓜、西红柿、苹果、香蕉、梨等。调味品类:油盐酱醋、味精、糖等。 粮油类:大米,花生油,葵花籽油、面、面粉等。洗涤化妆类:洗洁精、洗衣粉、大宝等。洗漱用品:毛巾,牙膏,脸盆、香皂等。办公文具类:课本,日记本,签字笔等。

酒水类:雪碧、可乐、红茶、绿茶、矿泉水(啤酒销量*大,可多进)等,如果不是大型便利店不建议做**酒。 各类品牌的香烟(比较薄利,但销量很大)。

日用品类:洗面奶,洗发液等。 副食品、速食类、各类零食、调味品(有保质期的,先进少量,通过便利店进货价格清单看看销量怎么样。再根据便利店所处的区域,适当的侧重某些类别的商品,例如:处于学校周围,则文具类可适当多进点。 便利店进货价格清单还是要列出详细、完整。

列出的便利店进货价格清单,您满意吗?

标签: 便利店进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