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利店进货的信息

2014-10-11来源 : 互联网

便利店是位于居民区附近,指以经营即时性商品为主,以满足便利性需求为**宗旨,采取自选式购物方式的小型零售店。便利店进货成为关键点。便利店,英文简称CVS(Convenience Store)是一种用以满足顾客应急性、便利性需求的零售业态。该业态*早起源于美国。

便利店进货继而衍生出两个分支,即传统型便利店进货与加油站型便利店进货,前者在日本、中国台湾等亚洲地区得以发展成熟,后者则在欧美地区较为盛行。

便利店的兴起缘于超市的大型化与郊外化,超市的变化体现在距离、时间、商品、服务等诸多方面:如远离购物者的居住区,需驾车前往;卖场面积*大,品种繁多的商品消耗了购物者大量的时间和精力;结账时还要忍受“大排长龙”等候之苦,以上种种使得那些想购买少量商品或满足即刻所需的购物者深感不便。

于是人们需要一种能够满足便利店购买需求的小超市来填补空白。便利店进货的概念也深入人心。

标签: 便利店进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