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饮加盟连锁店的信息

2014-10-10来源 : 互联网

从销售额增长比例情况分析,95%餐饮加盟连锁店都有两位数的增长,其中增长10%—20%区间的占 42%,增长20%—30%区间的占31%,此两区间增长比例是被调查企业的主流,说明多数企业发展符合良性运营的规律,依然可以保持较高的发展速度。

原材料上涨快速,毛利率稳中有升。32%被调查餐饮加盟连锁店2007年原材料增长率在 10%以下,52%餐饮加盟连锁店原材料增长率达 10%—20%,16%餐饮加盟连锁店原材料增长率达到20%—30%。

在原材料成本日益高涨的前提下,仅有26%被调查餐饮加盟连锁店的毛利率下降 5%内,47%企业毛利率基本没变,另有16%和11%的餐饮加盟连锁店分别增长5%以内和5%以上。

由此可以看出,大多数餐饮加盟连锁店仍能够保持稳中有升的毛利率,说明被调查餐饮加盟连锁店连锁经营**模式比较健康,抗风险能力较强,在开源增效方面还有可挖掘的空间。

标签: 餐饮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