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餐饮加盟相关信息

2014-10-10来源 : 互联网

四川餐饮加盟中剔除过度消费、**消费的泡沫,将成为今后行业发展的主流方向。2013年以来,以*锅、快餐为代表的四川餐饮加盟需求不断提高,市场份额已经占到60%以上。人们外出就餐成为一种生活方式,老年公共餐饮服务需求空间*大,社会餐饮服务概念逐渐成熟。

2013年以来四川餐饮加盟遭遇严重下滑,为摆脱行业困境,中国烹饪协会引导行业转型,积极推动四川餐饮加盟的发展,四川餐饮加盟收入有望突破2.5万亿元,增速回归两位数。

东方美食烹饪大赛包**与肯德基、麦当劳等共同入选中国快餐50强 2010年4月8日,由中国烹饪协会主办、中国烹饪协会快餐专业委员会承办的“2010 中国现代快餐产业大会暨*届全国四川餐饮加盟**”在北京隆重召开。本次大会主题为“新经济、新发展、新未来”,旨在探讨四川餐饮加盟标准化、工业化和产业化。

来自全国各地的**相关部门、大众化餐饮企业、**学者等近400人参加了本次**。**围绕四川餐饮加盟的涵盖范围、现状、发展思路、市场机遇等问题进行了广泛深入的探讨。

标签: 餐饮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