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记大盘鸡加盟怎么样呢?

2014-10-10来源 : 互联网

周记大盘鸡加盟怎么样?截止2009年6月底,周记炒鸡全国加盟商已成功突破130家,公司从选址到开业,从经营到管理,从服务到宣传,全程跟踪指导,始终坚持双赢宗旨.无论您是否有从事餐饮的经历,我们都**您无任何后顾之忧。另外,公司对加盟商实行严格的区域限制,各县城,各乡镇只限一家加盟商,并对乡镇加盟商实行特别的经济优惠。

周记大盘鸡加盟怎么样?危机时刻,更要做出**选择,加盟周记,连接**!凡是到“周记大盘炒鸡”店的顾客,我们员工一定要以*好的态度让他们提出自己对本店的意见和观点,使我们做得更好,让我们的品牌真正融入百姓的心里。

周记大盘鸡加盟怎么样?加盟流程简单,开店方便。1、提交加盟申请 2、公司与加盟商进行沟通了解并指导对加盟所在市场进行调研评估形成《市场评估报告》 3、加盟商资格初审 4、签订《加盟意向协议书》,缴纳部分订金

5、指导会所选址并确定地址(必要时公司招商主管到实地考察协助选址) 6、签订加盟合作相关文件含加盟合同、授权文件、保密协议等 7、会所装修设计,装修、施工,开业培训指导,人员招聘,开业活动策划 8、装修验收、试营业 9、正式营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