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美国人不会吃的顶级食材

2014-10-09来源 : 互联网

继亚洲鲤鱼之后美国大闸蟹又泛滥成灾了,真是让中国的吃货们操碎了心!你说这老美,这么好的食材,居然还会泛滥,吃掉不就行咧!这一样样的,中国吃货还能淡定吗?要不,组个团去帮吃吧!下面就和小编一起盘点下那些超级美味但美国人不会吃,只能任其泛滥的食材吧!

美国大闸蟹泛滥 中国吃货:上淘宝吧,便宜点呦亲~

说起大闸蟹,相信对海鲜情有*钟的人都会在咽口水,实在是太美味了!但是近日媒体纷纷报道德国大闸蟹泛滥,美国大闸蟹泛滥成灾,花重金去*理。美国大闸蟹鲤鱼牛蛙让中国吃货们操碎了心。有网友称:我真想帮美国**尽一点绵薄之力啊,管我来回机票+住宿就行。我会将毕生都奉献给帮助美国人民铲除大闸蟹的事业中,大闸蟹一日不**,我一日不回还!

美国人居然看着大闸蟹成“灾”发愁,淘宝三天内就卖了30万只!大闸蟹还在等什么?赶紧上架淘宝,卖起来,肯定能狠狠*一笔,造福中国吃货,价格要便宜一点哦亲!

标签: 大闸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