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干妈豆豉美味的创造

2014-10-08来源 : 互联网

老干妈已经是**众所周知的***了,老干妈在几十年的发展中,已经**除了多种产品,其中就包括老干妈豆豉。老干妈豆豉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老干妈豆豉味道*特,是下饭,烹制的良品。

老干妈豆豉从出世以来,就用香辣的口味,深深的吸引了食客的味蕾。比起大鱼大肉,辣椒更能让消费者流口水。很多人都想了解老干妈豆豉的做法。想自己动手DIY。

老干妈豆豉原料:豆豉、干辣椒、花椒、辣椒面、花生、黄豆面、芝麻、葱、姜、八角、糖、盐、酱油、食用油、水淀粉、水。

老干妈豆豉做法:豆豉用少量食用油拌匀,上锅蒸20分钟。蒸好的豆豉用勺子碾压,根据喜欢的口感选择碾压程度。油锅小*下干辣椒和花椒,炸香。晾凉后碾碎。熟花生碎、熟黄豆面、熟芝麻混合,备用。这几样是用来提香的,可以自己选择加或不加。油锅下葱、姜片、八角炸香后 ,将材料夹出不要。(有其他香料也可以一起炸)用刚才炸葱姜的油,小*炒香豆豉。下碾压好的干辣椒和花椒,炒香。下花生、黄豆面和芝麻的混合物,炒香。下干辣椒面,炒香,加适量白糖、盐、一点点酱油。加适量开水,煮沸。加水淀粉勾芡,起锅。

标签: 老干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