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淇淋火锅做法分享

2014-10-08来源 : 互联网

现在流行一种冰激淋*锅,冰淇淋*锅做法也不是那么复杂。如果你也是位美食家,不妨试试品尝一下这种冰淇淋的新吃法。下面是冰淇淋*锅做法。

冰淇淋*锅做法:

1. 把水果去皮、去核后切成小块装盘,猕猴桃可用冰淇淋挖勺挖成小球。

2. 盒装冰淇淋挖成小球装入盘内,为避免融化的快,挖出后可先在冰箱冷冻中再冻一下。

3.饼干、蛋糕和松饼装盘备用。

4. 把巧克力分成小块放入小瓷杯内,点燃酒精炉加热小瓷杯(*苗和杯底不要直接接触,因为巧克力很容易糊的)边加热边搅拌容器内的巧克力,待融化后根据个人口味加入炼乳或葡萄酒。

5. 等到小瓷杯内巧克力酱温度升高并且香味浓郁时,即可用叉子叉备好的冰淇淋球、水果等食用。

冰淇淋*锅做法简便快捷,是自己可以动手制作的美味,适合每一个喜欢享受过程的美食热爱者。冰淇淋*锅做法讲究,不需要添加任何添加剂,就可以做出美味。

标签: 冰淇淋火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