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味自己做教您海鲜火锅底料的做法

2014-10-08来源 : 互联网

海鲜*锅如此美味,在于海鲜*锅底料的做法。只有*基础的海鲜*锅底料好吃,才能煮出美味的海鲜大餐。许多人都很疑惑难道只有在*锅店里才能吃到好吃的海鲜*锅吗?海鲜*锅底料的做法是怎么样的呢?

海鲜*锅底料的做法1:材料大集合,刚好手边有之前熬的香料油就用上了,如果没有的话用菜油或者牛油都行,这个牛油和菜油的比例可调整的幅度。

海鲜*锅底料的做法2:所有香料提前用水浸润备用,草果和豆蔻用剪刀剪开方便入味,如果有青花椒的话*好,新鲜的需要多放一点,泡过香料的水可以留着等到起*锅的时候放进去

海鲜*锅底料的做法3:[准备糍粑海椒]干辣椒去籽,剪成小段,我只能买到一种干辣椒,如果有多个品种的混合更好,去籽的辣椒段用清水泡软,泡过辣椒的水也留着起*锅的时候用,把泡软的辣椒舂出香味备用,我没有捣得很碎,这就是准备好的糍粑海椒

海鲜*锅底料的做法4:把所有油类放到锅子里烧热,放入葱姜蒜中小*熬制,熬至表面微黄呈焦枯状即可捞出,再将郫县豆瓣加入油中慢慢熬大概15分钟,把准备好的糍粑海椒放进去继续熬15分钟,再放入浸润了的香料熬10分钟左右,加入白酒、醪糟、豆豉和冰糖熬5分钟,关*,把之前捞出的葱姜蒜重新加进去,焖20分钟,放凉即可收入保鲜盒中保存,用的时候取一部分就好。

标签: 海鲜火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