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暗餐厅的相关信息

2014-10-04来源 : 互联网

巴黎蓬皮杜艺术中心广场对面一条小街上,有一家小有名气的黑暗餐厅。黑暗餐厅的特色是里面一丝光亮都没有,侍应生全是盲人。黑暗餐厅打出的广告语是“美食新体验”、“感官新经历”、“法国*此一家”。黑暗餐厅的吧台与寻常酒吧无异。黑暗餐厅*一无二,非常值得去参观,而且人气**。

黑暗餐厅的墙上黑板写着当日菜单:4样冷盘、5样主菜和4种甜点任人挑选,还可以点“悬念套餐”,有全版和简版两种,分别为37欧元和29欧元。这是巴黎闹市区中档餐馆的正常价位。黑暗餐厅从某种意义上来说就是为盲人服务的。

这种黑暗餐厅开设的初衷是让顾客忽略食物的样子而专心体会食物的味道,但是从黑暗中走出的人们似乎没有谁把注意力放在食物的味道上。大家津津乐道的都是摸黑吃饭这种奇特的感受。

标签: 黑暗餐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