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欧公司的一些介绍

2014-10-04来源 : 互联网

迪欧公司核心业务品牌“迪欧咖啡”作为国内知名餐饮连锁品牌之一,自始便知管理质量的重要,在国内咖啡连锁品牌刚起步飞扬之际,**引进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并于2003年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的审核,是国内咖啡连锁品牌*家获得认证的品牌。

21世纪,迪欧公司亦将该**管理标准**到食品加工、家具生产等事业部分,并引入了ISO22000(HACCP)、QS认证等其它的先进管理系统。 迪欧亦深知消费者的需求便是企业*大的责任,构筑了迪欧共同的精神风貌。

一个优良品牌是**人才的体现。迪欧公司的“人才高地”策略(已有英国、日本、法国、加拿大归国的各类专业人才陆续加盟迪欧,并在各重要环节引入职业经理人专项管理)、“培训学校”建设,至今已完成一万多名迪欧员工与干部的系统培训,为迪欧公司系统的拓展管理以及迪欧生产事业部分提供了人才支撑和技术**。

而2006年*资与**第二大软件公司Oracle(甲骨文)合作引进的ERP系统在公司的导入则标志着迪欧公司管理开始进入专业深化阶段。先进的管理模式,良好的形象建树和市场的**地位,无疑为迪欧的的永续经营奠定更坚实的基础。

标签: 迪欧咖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