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塘烧鹅国雄店 新店有优惠

2014-10-03来源 : 互联网

大塘烧鹅国雄店烧鹅色泽枣红、晶莹圆润,皮酥肉嫩,口感肥而不腻、瘦而不柴,香气袭人、入口生冿、回味无穷。它脂肪含量低,蛋白质含量高,富含多种对人体有益的维生素,长期食用能滋阴补肾,健脾养胃,为****的当代绿色健康食品。

大塘烧鹅国雄店烧鹅是现代与传统技术的**结合,由于它价格低廉,经济实惠,能为广大群众所接受,它投资小,***。*具特色、适合各地的消费者口味。投资少、***、易学习、好操作适合大多数缺资金、少技术的勤劳人员创业。即可固定开店,也可流动经营,是小本创业投资者的理想选择项目。

大塘烧鹅国雄店本部 信誉**: 签订合同、**学习效果;风险*低: 正宗技术培训、全面开店指导,拥有“少、小、低、精”的投资优势;技术优势强:多年潜心总结和研究,浓缩京.湘.粤名菜技术精华,长期服务;信誉度高: 坚决反对“假、大、空”作风,说话做事讲实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