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塘烧鹅官网 认识鹅的营养价值

2014-10-03来源 : 互联网

大塘烧鹅官网是粤菜中的一道传统名菜,它以整鹅烧烤制成。成菜色泽金红,鹅体饱满,且腹含卤汁,滋味醇厚。将烧烤好的鹅斩成小块,其皮、肉、骨连而不脱,入口即离,具有皮脆、肉嫩、骨香、肥而不腻的特点。

若是佐以酸梅酱蘸食,更显风味别具。大塘烧鹅官网以广东出产的**鹅种“乌鬃鹅”制成。此鹅生长期短,体型适中,肉厚骨小,肥腴鲜美,是制作“烧鹅”的**原料。 本部提供学习制作大塘烧鹅技术培训,费用5800元 !

包含:技术传授,配方转让。免费赠送一台烧鹅炉、一张含店铺全套设计方案的光盘和授权书!技术配方****,总部对加盟者以后开店无任何限制,开业当天总部派人过去协助店。*特的促销手册,大塘烧鹅官网令加盟成员开一家*爆一家! 如果学员单*学技术和配方,费用一律1800元,一对一传授.总部让学员亲自操作,直到学会为止!在这里教你学*好的烧鹅技术,让你无后顾之忧,口味做得好,财源自然滚滚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