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塘烧鹅怎么样 好吃没得说

2014-10-03来源 : 互联网

大塘烧鹅怎么样?鹅被认为是人类驯化的**种家禽,它来自于野生的鸿雁或灰雁。中国家鹅来自于鸿雁,欧洲家鹅则来自灰雁。家鹅大致分中国鹅和欧洲鹅两个系统,欧洲鹅起源灰雁,中国鹅是由鸿雁驯养而成。

中国鹅起源于东北,在《尔雅》里有记载,远在四千年前就已饲养,是一个很古老的鹅种。大塘烧鹅怎么样?我国家鹅的品种比较单纯,直到现在有灰、白二种,近年来又培育出了优良品种,如狮头鹅等。 中国鹅的体躯长大而宽,体长达80-100厘米,公鹅体重5公斤左右,母鹅4公斤左右。

大塘烧鹅怎么样?家鹅头较大,额骨凸,上嘴基部有一个大而硬的肉质瘤。嘴下皮肤皱褶,形成所谓“口袋”,嘴形扁阔而长。颈长而稍弯曲,胸部发达。腿长,尾短向上,有脂囊。体躯站立时昂然挺立。 白鹅全身羽毛洁白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