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花花生油代理商 有渠道有门路

2014-10-03来源 : 互联网

鲁花花生油代理商经过5S压榨工艺生产出的***“鲁花”牌花生油无论在色泽、气味、滋味及内在质量上,已超过世界**产品的各项检验指标。鲁花牌葵花仁油就是通过这一新工艺,将葵花籽剥壳去皮压榨。

鲁花花生油代理商突破了原来葵花籽带壳浸出的落后做法,填补了国内外葵花油生产的空白,2007年,鲁花“10万吨浓香葵花仁油剥壳压榨、无水脱磷新工艺”获得了山东省科技进步一等奖,为提高人类的生活质量做出了新的贡献。

鲁花集团把创建中国食用油**品牌作为奋斗目标,鲁花花生油代理商以质量铸造品牌,以品牌**企业,逐步将鲁花打造成家喻户晓的知名品牌。在创建品牌的征途中,鲁花始终把产品质量放在*位,从原料选择、质量控制、成品储存等各个环节严格把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