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酸辣粉加盟 就是这么酸爽

2014-10-02来源 : 互联网

酸辣粉是大家都很喜爱的美食,尤其是年轻的消费者。**酸辣粉加盟,正儿八经的饭菜吃起来不香,一吃起酸辣粉个个“如狼似虎”。酸辣粉*早起源于四川,是巴蜀地区有名的地方小吃,后来发展到全国各地。

**酸辣粉加盟,传统的以重庆酸辣粉为代表的“川派”酸辣粉,以酸、辣、咸、香为主要特色,这种口味成为酸辣粉*基础的特质。因为**酸辣粉**采用标准化制作、科学化流程。严格按照工艺流程操作,包括一碗粉多少克底汤,多少克粉,煮多长时间,甚至葱、姜、蒜、香芹末、香菜等辅料都精细到克,**做出的每碗酸辣粉口味都一致。

无论你什么时候来吃,一万年不改变。而且**酸辣粉加盟,对于厨房设备的要求也是严格标准化,设备根据厨房大小规划,定制的。从左到右,按出品流程,哪道工序在前、哪道工序在后,一直到*后出品,科学合理。一碗酸辣粉粉从下单到送到客人面前,高峰期为6分钟,空闲的时候,不会超过5分钟。

标签: 酸辣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