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水美食-吃了还想吃

2014-10-02来源 : 互联网

很多人应该都喜欢一些地方风味小吃,而我要把这些地方小吃介绍出去,给来徐水的外地朋友做一个向导,让他们感受到魅力徐水的饮食,让你吃了还想吃的感觉是不是很棒呀!徐水美食看看图就觉得好吃呀!

牧野风生态酒店

保定徐水县朝阳北大街大午温泉度假村内(近大午中学)

**理由:自助早餐很不错啊,吃了一个鸡蛋一个馒头,粥,还有很多小菜。

拿渡麻辣香锅

保定徐水县复兴西路68号(近仁爱医院)

**理由:环境非常优美,小咖啡吧的感觉,在小县城里能找到这样的用餐环境真心不易啊。当然*主要的还是菜非常好吃,点的微辣,还能适合胃口,而且服务周到价格合理还能使用优惠券,免费的冷热饮和水果小菜,有免费的无线网络还提供电源。吃完午饭后,点一份菜然后喝着热饮,刷一会微博,在寒冷的冬天还能有什么比这个更加惬意的事情呢。

徐水美食-大光多味斋

保定徐水县北关大街

**理由:徐水*好的**饭店了,味道很纯正,干净卫生,环境很好。

徐水美食-海坤烧烤

保定徐水县三岔口转盘东南角(近尚城)

**理由:货真价实的羊肉串,味道正宗,**烧烤,宵夜聚餐**好去处, 各种凉菜,炒田螺、龙虾尾、烧饼夹腰子,烤蔬菜,豆角、大蒜、尖椒等!

金浪屿大酒店

保定徐水县盛源大街(近海华)

**理由:感觉还是挺好的,环境不错,价位也比较合适,以后还是会带朋友去的,家庭聚会也挺适合的,但是希望菜量能再增多一些啊 !

标签: 地方小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