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泉美食宫 吃遍五湖四海美味

2014-10-01来源 : 互联网

寻遍京北,哪里是体量*大的餐饮聚集地?哪里汇集了*多的**餐馆?哪里荟萃了五湖四海的美味?有呀,金泉美食宫就是这么一个地方。

如果你5月1日来过亚运村大屯北路,看到郭德纲亲临现场主持的盛大开业仪式,看到名厨名流欢聚一堂的盛况,您就会知道,这个地方一定是在京北声名鹊起的金泉美食宫!

伴随着久违的暖阳与和煦春风,位于北京市亚运村大屯北路的金泉广场旗下餐饮街—金泉美食宫,在缤纷的礼花与欢快的击鼓声中盛大开业,并在金泉美食宫的前广场举行了气势宏大的开业盛典!中国城市商业网点建设管理联合会、北京市商务委员会、朝阳区商务联合会、北京奥林匹克公园管理委员会等相关的****及金泉广场高层**、金泉美食宫的商家代表以及社会各界人士等共同出席了当天的开业活动。

金泉美食宫堪称京北美食新地标。从各个方面来说,金泉美食宫都当之无愧!说体量之大,在京北无出其右者。200多米长的地上四层建筑,总面积三万平方米,遍布三十多家大型餐饮名店!还有地下三层近三万平米的400个免费停车位!说口味之多,金泉美食宫可以说是世界美食大荟萃,韩国料理,日本料理,日式法餐,金泉美食宫**的中式餐饮:杭帮菜、四川菜、湖南菜、东北菜、贵州菜、浙江菜……林林总总,数不胜数!说餐馆名气之大,这里汇聚着东来顺、大清花、川成元、将太无二、老舍茶馆、两岸咖啡等等众多的**餐馆。金泉美食宫一定是众多美食家的心想之地!

金泉美食宫是由北京政泉置业有限公司开发的“金泉广场”旗下餐饮街,位于金泉广场北侧F区,紧邻地铁5号线“大屯东路”站。宏大的中国式红色柱廊、*型牌坊式骑楼、大型红色宫灯高挂,这一切都彰显着中国古建筑的大气与美观。加上众多的**餐馆汇聚,亚运村***的台球会所,音响及环境**、价格大众的量贩式麦哆KTV,在金泉美食宫,无论是商业宴请、还是私家聚会,或者三五好友把酒小酌,相信都能让每位顾客乘兴而来,尽兴而归!现在正值开业的促销优惠期,菜品*低5折起,各家餐馆更有多种多样的促销优惠!

金泉美食宫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亚运村大屯北路312号

标签: 地方小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