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马门国际美食汇  好吃又便宜

2014-10-01来源 : 互联网

金马门**美食百汇是一家以自助为主的餐厅,位于洪山区珞喻路87号君宜王朝大饭店5楼。金马门**美食百汇是一家**自助餐厅,餐厅分设多个取餐区域, 食物品类繁多,在这里客人可以品尝到各地特色菜品,以及鱼翅鲍鱼,更有水果,饮料,冰淇淋等,让客人开怀畅饮,乐而忘返。自助菜肴丰富,生鱼片非传统意义 上的那种喔,味道很不错,鱼片**没有骨头,咬在嘴里可以感觉到鱼肉的鲜、香、嫩。牛气的金马门。吃过金马门的自助餐,别的自助餐就不能相提并论了。

餐馆类型:餐馆

适宜:商务宴请、休闲时光、休闲小憩、情侣约会、家庭聚会、朋友聚餐

金马门**美食百汇特色服务:可以**,有包厢,有儿童游乐区,有停车位,有表演,提供早餐,有wifi。

金马门**美食百汇**菜:

刺身 螃蟹 烤生蚝 卤甲鱼 鹅肝 三文鱼 芝士焗扇贝 大蟹腿 红酒煎鹅肝 佛跳墙 牛排 法布芮 酥皮汤 生蚝

自助餐(晚) 扇贝 培根 鸡尾酒 芝士蛋糕 排骨 鳗鱼

标签: 地方小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