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饱口福环球自助美食 也让你大饱眼福哦

2014-10-01来源 : 互联网

北京大饱口福旗舰店总长5000平方米,大饱口福环球自助美食自助餐厅内汇聚多姿多彩全开放多复式组合而成的美食区,有来自中餐、西餐、日本料理、泰餐、海鲜和各式甜品、美酒、鲜水果等数百个品种满足你不同的味蕾需求。

在大饱口福环球自助美食开放式厨房看**大厨的“现场直播”,将人与美味的亲近关系重新上演。通透用餐环境,现场乐队演唱气氛,**轻扬的音乐与丰富的盛宴更令你大饱口福,世界各地的珍馐风味在这里做着*直白的呈现,在全开放式的厨房*,厨艺被演化成心情的释放。

大饱口福环球自助美食菜品介绍

环球海鲜

海鲜的出现*是扣人心弦,美食中天生的**,用*霸气的鲜味站在味觉顶端,俯视众生!这一刻,我们将要**的享受海鲜所带来的****!

日本料理

以自然的味道著称,日本料理讲究的就是还原食物本身的味道!日本料理给予您原汁原味挪威鲜三文鱼、各式寿司、刺身、泡菜、冻虾、日式手卷、冻蟹、生蚝、海螺等。

铁板炭烧

铁板烧厨师为您现场烹制日本特色烹调法国鹅肝……炭烧带子、生蚝、广式猪脚姜、清汤牛腩、香辣沙爹、炭烧秋刀鱼等色香味俱全各色美食,供您享用。

果木烧烤

强烈**,果木烟熏牛扒,绝无仅有的味觉享受,外焦里嫩,有股淡淡的清香,非常好吃。采用原生态果木熏制,具有“原创、原生态果木牛扒”的*一无二性。

中式小炒

中式、港式菜肴鼎鼎有名,那些辣味、叉烧都美味得让大家赞叹不已。空气中飘荡着就是美食的香味,但愿此生长与美食相伴,便是一大快事!   自选*锅

港式烧味

广东烧味、各式凉拌小食、四川麻辣串、烧鸡、鹅、鸭、潮式卤水等……****。

甜品美食、水果酒吧

令您垂涎的甜品:法式糕点、哈根达斯冰淇淋,新鲜水果,鲜焗梳乎里、鲜榨果汁、朱古力喷泉、鲜磨咖啡、意式浓咖啡、热朱古力、中国茗茶、港式奶茶和英国红茶……来些饭后甜点,加倍甜蜜感觉。

标签: 地方小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