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煊国际海鲜美食百汇

2014-10-01来源 : 互联网

顺煊**海鲜美食百汇,一家现代而时尚的海鲜自助式餐厅。以经营法式,日式、韩式、港式以及东南亚风味的**海鲜美食。融合东西方饮食文化,琳琅满目,富 有艺术,五大雅致通透的各国料理区,生鲜美味的各种海鲜以及百款不同风味的**佳肴,还有不可抗拒的哈根达斯冰淇淋。 鲍翅、刺身、日式小*锅、铁板烧烤、港式烧腊、西式甜品、鲜榨饮品等200多个品种,琳琅满目,其中,顺煊**海鲜美食百汇单单是讲蟹,每天至少有5种以 上,帝王蟹、珍宝蟹、太子蟹、老虎蟹、梭子蟹、雪蟹、花蟹随时随意的品尝,还有海参、海星、鱼唇、鹅掌等精品菜,当然了,也少不了女孩子*钟情的哈根达 斯,让你爽个够。 在这里透露一个小秘密,**还有一家水产品公司的,顺煊开业,自产自销,减少了很多中间供应环节,将成本优势直接转嫁给消费者,性价比非常的高,客人回头 率能达到90%以上。

类型:餐馆

顺煊**海鲜美食百汇介绍:

在顺煊**海鲜美食百汇演绎全开放式的明亮厨房,厨艺被演化成心情的释放,致力于营造时尚和浪漫。力争共同追求品味的时尚人群,拥有美妙的臻享感受,分享顺煊**美食百汇所倡导的饮食文化和生活方式,集**美食之精华,享人间天堂之乐趣,尽情尽享,尽善尽美。

顺煊**海鲜美食百汇特色菜:

生鱼片 生蚝 三文鱼鲍鱼 海参 雪蛤 鱼唇 哈根达斯

顺煊**海鲜美食百汇地址:

普陀区武宁路101号我格广场3楼15号铺(普雄路口)

联系: 电话: 021-52351777(拨打时请告知在3158餐饮网看到)

营业: 午餐:11:00-14:00 晚餐:17:00-22:00

标签: 地方小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