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骑楼小吃街

2014-10-01来源 : 互联网



俗话说得好:玩在三亚,食在海口。如果你去到海口,就不能不去一个美食小吃的圣地“海口骑楼小吃街”。这里属于海口的老城区,保留了骑楼的建筑风格,类似于广州的西关。不知道大家有没了解过,海南岛在1988年以前还是属于广东省的哦。

在海口骑楼小吃街,你可以遍尝各种海南的风味小吃、海鲜、海南粉、文昌抱罗粉,甚至四大名菜“东山羊”、“和乐蟹”、“加积鸭”、“文昌鸡”,都能尝到。不用跑遍海口各大酒家。各种少数民族风味的小吃,也都可以品尝得到,不用长途跋涉去到山寨里头。

当然,海口骑楼小吃街*大的特点,是美食不仅非常好吃,而且经济实惠,所以人气异常*爆。

只要你在海口骑楼小吃街吃过一轮,就会感叹为何广州吃不到这么美味而实惠的小吃,真是让人有把这个小吃街搬去广州的冲动。

在海口老城区没有什么特别发现,骑楼同广东差不多。海口老城区内没有一条正式的步行街,但是他们会翻新或者重建骑楼,将翻新或者重建的骑楼作商业用途(类似中山的孙文西、逢源街等)。当中,***的就是骑楼小吃街。

海口骑楼小吃街在海口市大同路,泰龙城附近(海口泰龙城类似于中山金都城),是一连串老建筑组成的街道,以海南特色美食而**,2010年底重建之后开业早午晚宵夜都有开市,部分摊档会24小时营业其实不算很大,一楼骑楼底是小吃摊档,二楼三楼是酒家、包房等,中间的广场有桌椅,供食客休闲,外面还有咖啡店、茶庄等。

海口骑楼小吃街就是吃海南特色美食,我想很多人都去过海南岛,都应该吃过的.其实,我想**介绍的不是海南美食,而是骑楼小吃街的经营模式,很值得中山老城区学习。海口骑楼小吃街是**统一管理的,私人承包档位,承包者必须要经营海南特色美食,或者相关的餐饮食品,小吃街内的卫生、食品质量由**监督。街内消费全部采用电子化,全部由**收取,到每个月结账时,由**和承包者分账

标签: 地方小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