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美食-镇平道口烧鸡

2014-10-01来源 : 互联网

  南阳美食镇平道口烧鸡是汉族传统名菜之一,由河南省滑县道口镇“义兴张”世家烧鸡店所制,是我国**的特产。

  河南省民间文化杰出传承人、省特级烧鸡技师张中海先生的先祖张炳始创于清朝顺****(1661年),至今已有近三百五十年的历史,开始制作不得法,生意并不兴隆,后从清宫御膳房的御厨那里求得制作烧鸡**,做出的鸡果然香美。南阳美食镇平道口烧鸡的制作技艺历代相传,形成自己的*特风格。1981年被商业部评为全国名特优产品。 南阳美食镇平道口烧鸡与北京烤鸭、金华*腿齐名,被誉为“****鸡”。

  一定要在南阳的梅溪肘子、肉丸扣碗、白土岗辣子鸡等美食中选一道,南阳人忍痛割爱还是选了南阳美食镇平道口烧鸡。你吃过整鸡一抖骨肉分离的烧鸡吗?从清宫御膳房的御厨那里出来的烧鸡**,成就了三**口碑的南阳美食镇平道口烧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