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丰小吃城

2014-10-01来源 : 互联网

  万丰小吃城位于北京丰台丽泽**金融区内,营业面积19000平方米,可同时容纳2000人用餐,这里汇聚了全国各地小吃3000余种,人 们在这里可以足不出户尝遍来自全国各地的传统美食,并承办上千人的中式婚礼。

  一、二层是全国各地特色小吃,三层有3000平米的空中花园和《中华小吃博物馆》近千种老物件和老照片,记载着中国**传统饮食文化的变迁。万丰小吃城是中外游客了解中国,感受传统饮食文化的重要窗口。《万丰大戏楼》每天上演着来自全国各地的民间表演和绝活,《传统文化培训班》和中外游客一起感悟传统文化的精髓。《小吃宴堂会》涵盖了全国各地的特色文化,勾起了人们对儿时的怀念。

  2010年,万丰小吃城创《世界*大小吃店》世界记录。

  万丰小吃城和八达岭长城,颐和园,故宫,天坛一样都是我国不可或缺的重要组成部分,不但反映出国家的软实力,而且一定可以和麦当劳、肯德基、星巴克等洋快餐一样走出**,带着浓郁的中国味道和热情在世界各国连锁发展。

  几年来,万丰小吃城成功的组办了《*届老北京传统小吃品尝宴》《慕田峪长城建关600年小吃宴》《国家博物馆小吃宴》《2008北京奥组委商务宴》《*届老舍茶馆小吃宴》《北京天桥民俗文化节》《***新发展经济**》《原*****荣毅仁家宴》《国家***新春团拜会》等活动,都得到了**和社会各界的高度评价。

  2012年1月23日大年初一至初六,北京万丰小吃城将举行*届春节小吃庙会,让北京市民能“逛庙会、看演出、品小吃、过大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