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日子多功能小吃车

2014-10-01来源 : 互联网

好日子多功能小吃车是竹林园饮食文化传播(北京)有限公司生产的,公司是专业从事食品机械生产、原料加工、食品生产、市场营销、教学培训为一体的综合型企业。包括产品研发中心、市场中心、培训中心、客服中心等多个部门200多名员工,随时了解全国食品行业的**信息,不断开发研制*新型的设备、技术与产品,以*一无二的技术优势和产品优势。

好日子多功能小吃车集烧烤,油炸,涮烫,铁板烧功能于一身,可以任意组合,三项功能:油炸,涮烫,铁板烧;四项功能:烧烤,油炸,涮烫,铁板烧。燃气,燃木炭,气炭两用~方便实惠,可以为您量身订做,满足不同要求!

好日子多功能小吃车是怎么让它没有油烟的呢,传统的烧烤,在烧烤过程中会产生大量的油烟,对环境造成很大的污染,而无烟烧烤车是大型设备厂专业设计并生产的。台面采用不锈钢材料,干净卫生好清洗,车体采用铁板材料,外表喷有防锈漆牢固、耐用。烧烤炉体采用竖(立)式烧烤,炉内两侧有水槽(需加入水),上面有铁板用来压*,再上面还有铁盖子,肉串穿好竖着放入烤炉里,肉串在烤到一定程度会产生油的,油会直接滴入水槽,这样不会产生烟熏*燎的味道,对身体不会产生危害。压*的铁板会让*向上来的热气转向两边的肉串,再盖上铁盖子,人就可以*大程度的避免热气灸烤了,该好日子多功能小吃车既环保又卫生。

标签: 好日子小吃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