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味的安德鲁森蛋糕

2014-09-29来源 : 互联网

蛋糕是一种古老的西点,一般是由烤箱制作的,蛋糕是用鸡蛋、白糖、小麦粉为主要原料。以牛奶、果汁、奶粉、香粉、色拉油、水,起酥油、泡打粉为辅料。经过搅拌、调制、烘烤后制成一种像海绵的点心。蛋糕以其美丽的外表以及甜入人心的味道赢获了广大消费者的*喜爱,我们今天就来介绍一下安德鲁森蛋糕,一款美味至极的蛋糕!

安德鲁森蛋糕的简介

一个平凡的面包、一位平凡的创业者、集合一群平凡的人,共**造一件不平凡的事。安德鲁森秉承“天然、健康、趣味”的价值主张,以“传承世界美食文化、造就烘焙**品牌”为己任,十年风雨历程,一路执着前行,终于**了一个崭新的连锁烘焙**。

安德鲁森蛋糕的发展历程

安德鲁森食品集团是台商*资企业,是从事面包、蛋糕、月饼、饼干类食品开发与生产的专业烘焙食品企业。1997年,安德鲁森将意式面包文化植根于充满人文气息、具有高度文化融合性的厦门。并以其“天然、健康、趣味”的**理念,迅速受到鹭岛消费者的认同与好评。同时安德鲁森将厦门作为集团总部,以惊人的发展速度向厦门周边城市扩张。2000年进入福建省会福州,同样取得令人瞩目的发展成就。随着公司的生产及服务要求趋向**化标准,安德鲁森又于2001年投入*资,引进全自动化生产设备,建立现代企业生产标准和服务标准

安德鲁森蛋糕的口味分类

安德鲁森蛋糕根据其使用的原料、调混方法和面糊性质一般可分为三大类。

①面糊类蛋糕:配方中油脂用量高达面粉的60%左右,用以润滑面糊,使产生柔软的组织,并帮助面糊在搅混过程中融合大量空气以产生膨松作用。一般奶油蛋糕、布丁蛋糕属于此类。

②乳沫类蛋糕:配方特点是主要原料为鸡蛋而不含任何固体油脂。利用蛋液中强韧和变性的蛋白质,在面糊搅混和焙烤过程中使蛋糕膨松。根据所用蛋料又可分为单用蛋白的蛋白类(如天使蛋糕)和使用全蛋的海绵类(如海绵蛋糕)。

③戚风类蛋糕:用混合面糊类和乳沫类两种面糊,改变乳沫类蛋糕的组织而成。

安德鲁森蛋糕现如今已经在全国的很多省市开有连锁店,大家可以就近品尝安德鲁森蛋糕的美味。

标签: 安德鲁森官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