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龙虾养殖利润大吗

2014-09-29来源 : 互联网

根据上一篇小编给大家介绍的小龙虾养殖成本,我们可以看出小龙虾养殖利润是非常的大。究竟小龙虾的养殖利润有多么大呢,下面关于小龙虾养殖利润小编收集了一些资料与大家分享。

龚师傅今年一共养了140亩小龙虾,*好的时候每天可以收2000斤左右,光**的收益就是一万多元。随着市场对小龙虾的热情逐年增加,不少乡亲也都像龚师傅一样,加大了养殖规模,小龙虾的产量也有了快速的提高,在产量提高的同时,却丝豪没有影响小龙虾的销售。

据了解,今年小龙虾的价格对比往年有所上涨,四*左右规格的小龙虾每斤可以卖到8、9元*,

6*左右的则要15元每斤,而8*左右的更是达到了25元的收购价。而8*以上的价格就更高了,正所谓是品质越优,价格越高。

每年养殖户们在中稻收割完毕后,开始往田里投入虾苗,投种、饲料加上管理,每亩投入成本1500元左右,在管理得当的情况下,每亩的收益可以达到四千多元。

由上述所描述的可知,小龙虾养殖利润相当可观。

标签: 小龙虾养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