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滋味小龙虾介绍

2014-09-28来源 : 互联网

小龙虾**连锁品牌中,值得一提的是尚滋味小龙虾。尚滋味小龙虾,精选各种原材料,只为打造干净卫生和鲜香美味的小龙虾系列产品。


尚滋味小龙虾菜品标准化、麻辣鲜香、操作简单这三大亮点,不论给食客还是加盟商,都留下了深刻印象。在标准化流程下烹制出的小龙虾色泽红亮,口感香辣鲜浓,令食客大饱眼福再饱口福,小龙虾的脆、鲜、肥、厚、滑混为一体,形成*特的舌尖感受,久吃不腻不厌,满足了现在年轻一族对于美食的口感追求,并越来越受到中青年、白领阶层认可和追捧。

尚滋味小龙虾作为全国小龙虾餐饮加盟**品牌,承**餐饮 ,树一方美食,聚焦于虾蟹,菜品兼顾了不同口味,充分考虑了市场的需求,形成完善的品牌化、连锁化、标准化的现代经营管理理念和操作模式,为加盟商创业成功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截止2013年3月,加盟商达到120余家,遍布全国各大中城市,平均每个店铺年纯利润高达90万元。

“尚滋味小龙虾”是上海晨企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旗下品牌,公司从2009年9月13日筹建以来,一直专注于小龙虾和蟹类美食的研发,目前已经研发出30多种口味的烹饪方法,处于业界**水平。同时解决了中餐标准化难题,使得普通厨师只要经过简单培训,按照公司标准化操作流程执行,就能做出与总部口味一致的,口味**的小龙虾小螃蟹产品。

小龙虾美味尽在尚滋味小龙虾。你*贴心的选择。

标签: 尚滋味小龙虾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