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诺客 做震撼心灵的产品

2014-09-28来源 : 互联网

在快餐文化大行其道的今天,当咖啡已被流水线般生产出来的时候,芭诺客始终坚持每一款冰激凌都由专业技师手工制作,坚守意大利**配方和工艺及**品质,以新鲜牛奶和水果基底粉,搭配那浓郁的天然水果酱料.

直接搅拌冷冻而成,保持上佳的膨化率,没有多余的水分和空气,分量厚实、香气清新。口感细腻、轻盈如丝,恋爱的滋味层出不穷!芭诺客冰激凌以高苛刻的标准,融合现代人健康、时尚的生活追求,立志打造**品质。

产品不含添加剂,在摄取营养和能量的同时,健康又安心!充分体现出意大利手工冰激凌的精髓:更天然、更新鲜、更健康,遵循低脂肪、低糖份的创作理念,是“爱美又喜甜食”的人们的*爱。通过加盟芭诺客意大利风味冰淇淋的方式,待市场稳定后,以引进、消化吸收、在创新等方式发展出自主的品牌,建立自主品牌的连锁店,打造攀西地区冰淇淋**品牌。

标签: 芭诺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