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常青麦香园热干面加盟

2014-09-28来源 : 互联网

关于常青麦香园热干面加盟,李亚娟说,走连锁路线之初,她就自己设立了加工厂,每天统一配送。面条中加入足够的鸡蛋清以保持劲道的口感,芝麻酱中加入了被收入湖北省“非物质文化遗产”的压榨小麻油,风干萝卜丁也用上好萝卜制成。“武**嘴巴刁得很,一吃就知道料给得足不足。”李亚娟说。常青麦香园热干面加盟仍然是大家心中的问题。

连锁经:调料量化**好味道:从2012年开始,要求加盟李亚娟面馆的人越来越多。如何控制连锁店面的质量,李亚娟的秘诀就是量化管理。常青麦香园热干面加盟,欢迎大家前来加盟。

关于常青麦香园热干面加盟的问题,她说,每开一家新店面,下面师傅都要到李亚娟那里培训半个月。其中一项重要的内容就是练习抓面、烫面。在李亚娟提供的一份管理手册上,记者看到,一碗热干面的构成中,面条重量200克至220克,芝麻酱25克,香葱3克,酱油、味精等调料从5克到8克不等。

标签: 常青麦香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