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坟岗王老五包子店的信息

2014-09-28来源 : 互联网

昨天去老坟岗王老五包子店看了看,生意很*,不停的有客人来光顾,到中午的时候还排起了长队,让人很不可思议,以前老张也是包子店的,但是从来没见过生意这么红*过,于是找老张问了问,才发现中间还有这么曲折的故事。老坟岗王老五包子店原来有一段故事的。

老张原本是老坟岗王老五包子店的个体**,1985年从重庆到山东经营时,那时候饭店还没有这么多,运营风险也低,每年除去成本,也能*好几万元。老坟岗王老五包子店收入也不错。

像老张那种大众化经营模式一直持续到09年,随着川、鲁、湘、粤等本土餐馆的相继出现,老坟岗王老五包子店加盟

各种品牌连锁餐饮和中式快餐店占据了整个市场,*大的冲击让老张的餐馆经营状况越来越差,老张试着从新装修店面,将菜品改良,但是生意仍然没有起色,光顾的人越来越少。

标签: 王老五包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