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花饺子馆的相关信息

2014-09-25来源 : 互联网

韩庚开的两家饺子馆,**家于2007年7月26日开在北京西单北大街缸瓦市路西的丰盛胡同,取名“梅花饺子馆”,外表毫不起眼。第二家稍好一些,于2012年4月8日开在北京西城区平安里路口北新街口南大街,取名“梅花家人饺子馆”。庚妈的解释很有诗意:梅花香自苦寒来。“我和韩庚希望用这个名字来提醒自己。”

中国人气实力偶像韩庚出*给妈妈开了一个店,给妈妈增加一点收入。另外庚妈包饺子的技术确实不错哦 。

位于缸瓦市丰盛胡同的梅花饺子馆现在不在了,已经转让,现在只剩下梅花家人了。证实庚妈已经将饺子馆转让了。现在叫“多味饺子馆”。

如果想乘坐地铁,地铁4号线到“平安里站”下,从B出口或者C出口出站(两个出口是面对面的),往北走一百米左右(不要转弯)就是了,就可以看到梅花饺子馆了。

标签: 梅花家人饺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