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悦平安天悦饺子馆

2014-09-25来源 : 互联网

过年时候来孙悦平安天悦饺子馆吃的,一层没有位置,都在2层以上,2层是散桌,3楼估计是包间吧,外面看着装修的不错,里面确实一般,墙上都是孙悦和各种明显的合照,菜就是家常菜还有饺子。我们2个人要了个凉菜,要了饺子。对了,居然去的那天没有茴香馅儿的,小郁闷了一下,要了玉米的,虾仁的还有韭菜的,味道还不错。就是等的时间有点儿长,腊八蒜是5块*一碗。

一家人来孙悦平安天悦饺子馆聚会,是因为离住天通苑的两位长者近。听说是歌手孙悦开的店,还比较家常。点了许多菜,等端上来一看才知道,量很大,吃饱后还剩很多。

总体来说孙悦平安天悦饺子馆的服务还可以(除了那个自始至终不见笑脸的黑衣主管),

但是孙悦平安天悦饺子馆的个别服务员在个人利益的得失上很够呛,一瓶418元的二锅头白酒,在打包带走前还是瓶身和瓶塞完整无缺,但拿回去一看,竟然将瓶塞上的陶瓷部分给掰掉了,看来是为了某种厂家回扣,而采取的下三滥手段,*后再偷偷地将破损的酒瓶放到塑料袋中打包给客人,真是很气愤!!!

标签: 平安天悦饺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