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杨生煎加盟怎么样

2014-09-25来源 : 互联网

小杨生煎加盟怎么样?可以说都给别人*了,自己累死累活*不了多少,还不如自己去学习这个生煎的技术在来自己开店,也要考察下当地市场,看生煎的需求如何才行,生煎并不是每个地方都适合的,其实也可以做点小项目,之前在朋友家看到过一幅墙画,非常漂亮,朋友说是叫天一背景,是用工具印出来的,我觉得工具做漂亮的墙画很有前景,以后会流行起来。

小杨生煎加盟怎么样?这家店是前几天刚刚开张的,环境还可以,我只喜欢里面的生煎,很大颗而且很鲜里面汤汁也多,但是里面的汤多不好吃咖喱牛肉汤什么的多很淡没什么味道,酸辣粉除了醋味和咸味其他没什么鲜味的。

小杨生煎加盟怎么样?生煎不错,汁很多。还有盖浇饭,我吃的是西红柿鸡蛋盖浇,蛮好吃的和以前大学时吃的一个味道,就是米稍微硬了点。服务态度很差,没什么耐心。

小杨生煎加盟怎么样?感觉很好吃的哦,汁水很足,很香,价格也算便宜,在里颜港,地方小了点,一般都是买了外带的里面坐不了几个人,而且服务也感觉一般,不过好吃就行。

标签: 小杨生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