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国庆节杭州旅游美食攻略

2014-09-25来源 : 互联网

2014国庆节杭州旅游攻略,杭州位于中国东南沿海、浙江省北部、*塘江下游北岸、京杭大运河南端,是中国七大古都,*批国家历史文化名城和****风景旅游城市,距今5000年前的余杭良渚文化被誉为“文明的曙光”,自秦设县以来,已有2200多年的建城史。期待朋友们来古都杭州,看看当年白娘子和许仙的西湖哦。

2014国庆节杭州旅游攻略杭州美食:东坡肉

东坡肉还有关于一个清官爱民的传说。相传苏东坡在杭为官时,为犒劳筑堤的民工,叫人把肉切成方块,烧得红稣酥的,分给民工过年。百姓看其爱民,爱戴他便把他送来的肉叫“东坡肉”。菜品薄皮嫩肉,色泽红亮,味醇汁浓,酥烂而形不碎,香糯而不腻口。

**店:张生记(双菱店) 人均消费20元

地址: 江干区双菱路77号(近庆春东路)

标签: 杭州杭州美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