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活氏打造健康有机食品专业品牌

2014-09-24来源 : 互联网

据*新调查结果显示,一线城市的消费者对食品的健康意识*高,而二、三线城市也有五成以上的消费者对饮食习惯中的健康和营养十分重视,并且愿意付高价买更健康的食品,其重视健康、有机的程度更甚于热量,可见人们对自身健康和有机意识越来越关注。

近年来,国内外发生的食品安全事件层出不穷,许多知名厂商对生产的食品把关不严,或出现不诚信等恶意行为,这让消费者吃得安心、吃得放心已经成为了一种**。基于此,作为国内专业的有机零售连锁通路商——北京乐活城超市有限公司于2007年创立了旗下品牌——乐活氏,致力于为消费者生产****的有机、健康系列产品。

“乐活”主张一种有机、健康、快乐的生活态度,北京乐活城超市有限公司是由一群热爱自然、喜爱有机、崇尚健康的朋友创建而成,一直以来,乐活城不仅在有机行业中,持续保持自身发展壮大,并始终做到“三大坚持”的目标,更倾力助推着中国有机产业的发展。

坚持原料产地

乐活氏的产品从原料、制造、包装、运输等环节都要进行严格管控,以带给消费者健康和安全为使命。特别是原料的素材,是产品的命脉。为了充分达到健康的目的,严格精选自然素材原料、并要求等级与鲜度,铸成乐活氏有机与健康食品。

坚持严控生产加工、严格执行国家有机认证标准

乐活氏有机、健康系列产品除了自有检测中心检验,还通过国家有机认证标准,或SGS等第三方检测中心检验合格,以高度严格的标准为产品把关,制造出高品质的产品,从而获得客户的信赖。

坚持提高生活质量

乐活氏产品满足消费者对食品的高度要求,使消费者能够买到高质量的有机健康食品,提升国人对健康的重视。乐活氏自创立至今,销量不断提升,为服务更多消费者,自2009年开始**全国市场,以**生产者、消费者、员工、生态环境共赢,立志促进和倡导有机健康生活方式,决心保护和改善生态,**维护消费者的身心健康。

乐活氏,致力于成为消费者健康生活的好管家,餐桌上的好伴侣,呵护您全家人的健康!

从今天起,把健康食事交给乐活氏,因为乐活氏只出售*好的谷食!

标签: 乐活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