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鲸肚的黑暗餐厅

2014-09-24来源 : 互联网

*鲸肚黑暗餐厅只在打扫卫生时亮灯,而且从不对外人开放。因为如果有外人知道*鲸肚黑暗餐厅里面的模样,那餐厅迟早会丧失它的神秘感。黑暗餐厅只有安全方面的投入大于普通餐厅。为了**安全,*鲸肚黑暗餐厅内设有全方位的红外线录像检测仪、*特的照明应急设备和更便捷的紧急出口,而这些都需经**监管部门严格审批。

澳大利亚悉尼另类的*鲸肚黑暗餐厅“海德公园暗边餐厅”,所有顾客都在黑暗中用餐,而所有侍者则戴着沉重的夜视镜,为闭着双眼吃饭的顾客提供服务。

顾客都被禁止使用带有亮光的物品,包括手机、带有闪光灯的照相机、点燃的香烟和带有夜光功能的手表......而戴着沉重军用夜视镜的侍者则恭敬地站在一旁,随时为身处黑暗的顾客提供服务。

*鲸肚黑暗餐厅经理莉萨 ·尤加特说:“餐厅内一片黑暗,你无法看到你的手,即使你将双眼凑到手前,你也无法看清它。许多顾客以为,长时间待在*鲸肚黑暗餐厅内,他们的双眼就可以适应黑暗的环境。但是,他们始终无法看清眼前所有物品。一些怕黑的顾客进入餐厅后不久,便被吓得逃了出去。”

标签: 黑暗餐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