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黑暗餐厅的特点

2014-09-24来源 : 互联网

黑暗餐厅特点介绍:这家盲人餐厅是以闲置的教堂改装而成的。餐厅内**灯*通明的地方只有一个,那就是洗手间。其他地方则**没有照明,非盲人顾客进入这个餐厅就餐时不能使用手电筒,不能配戴夜光表之类会发光的物品,而且入门后就得戴上遮光的眼罩,靠用手搭着侍者或朋友的肩膀,一个一个的入座。 侍者全部都是盲人,脚上系有铃铛,好让顾客听出他们的位置。

黑暗餐厅特点之二:和4位失明的牧师朋友一起集资成立盲牛餐厅的盲人牧师施皮尔曼介绍说,顾客用餐时看不到任何东西,只能听到咀嚼食物的声音,闻到食物的香味。他们认为,这样就餐可以促进食欲并专心用餐,而且同桌友人说话时也能用心聆听,不会分心。

黑暗餐厅特点之三:有60个座位的盲牛餐厅不仅吸引了许多顾客上门来体验盲人用餐的新奇感受,还成为情侣约会或单身者相互认识的热门地点,因此经常座无虚席。

黑暗餐厅特点之四:盲人牧师施皮尔曼已准备拓展业务,在瑞士全国甚至全欧洲开设分店。位于柏林市中心的黑暗餐厅创立于2002年9月,开张以来吸引许多人前来冒险,体验黑暗餐厅提供不同凡响的进食方式,已成为柏林特殊景点之一。

标签: 黑暗餐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