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欧咖啡的文化介绍

2014-09-23来源 : 互联网

迪欧咖啡文化之一、“迪欧”品牌释义:“迪欧DIO”原引世界语“神的博爱”之寓意,又可作为英语“DEAR”的谐音,表达有“亲爱的”含义,传递着迪欧如咖啡般的浓浓情谊。同时它与迪欧“诚信、尊重、关怀”的核心价值观相契合,期望人们在这“爱的咖啡馆”,累积生命,畅想生活!

迪欧咖啡文化之二、迪欧三大理念:永续经营——因为企业来源于社会,而企业在稳定发展的过程中制造了社会的稳定,所以一个企业能够*大程度的回馈于社会的,在于这个企业本身能够永续经营。

迪欧咖啡文化之三、核心价值观:诚信、尊重、关怀 —— 以诚信、尊重、关怀的行动,带领我们的员工,面对我们的贵客

迪欧咖啡文化之四、迪欧服务理念:与众不同的并不是超凡的工作,而是做得非常出色的普通工作,令我们的服务变得与众不同。

标签: 迪欧咖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