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迪欧咖啡品牌的信息

2014-09-23来源 : 互联网

多年的兢兢业业,使得迪欧咖啡品牌在稳步发展中获得成长,受到行业相关**机构及**的肯定。迪欧咖啡品牌分别荣获了中国****特许品牌、新加坡FLA“**特许经营奖”等**国内**奖项。迪欧咖啡品牌凭借成熟的管理模式,强有力的后勤支持,迪欧咖啡连续被评为“2004中国*适合投资的百强连锁品牌”、2004年度“加盟商*满意总部”、2005中国“100*佳特许经营品牌”;

于2005、2006年连续获得中国连锁经营协会(CCFA)赋予的“*具影响力特许品牌”称号;2005~2007三年蝉联由上海连锁经营协会颁发的“*具影响力特许品牌”桂冠;连续三年获选中国烹饪协会评比的“中国餐饮百强”;并先后受到英国路透社、BBC、CCTV、亚太经合组织等媒体、机构的关注,迪欧咖啡品牌被媒体赞誉为中国本土咖啡品牌中的翘楚。

在2005年度的中国餐饮百强排名中,迪欧咖啡位列第30位、休闲餐饮第一位。在2009年*新出炉的“2008的中国餐饮百强”排名中,迪欧咖啡位列总第11位,休闲餐饮第一位。

2007年末,世界*大的投资基金之一——凯雷集团投资迪欧咖啡品牌,更加快了迪欧咖啡的发展速度,对整个咖啡连锁行业产生了深远影响。  “累积生命,畅想生活”,迪欧咖啡提供的是以人为本的文化与需求,在人文的关爱下,创造生活感悟空间,为顾客提升生活的品质和品味,达到和谐、圆满和快乐……期待携手更多的伙伴和朋友,一同开创咖啡事业的新天地。 ”

标签: 迪欧咖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