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福客来集团公司

2014-09-23来源 : 互联网

青岛福客来集团公司是以鞋业为主,包括抽纱绣品、服装制造、国内商务贸易、**进出口业务、地产开发和商务会所为一体的综合性外向型企业,青岛福客来集团公司坐落于山东青岛崂山仰口风景区。青岛福客来集团公司以鞋业为主,包括抽纱绣品、服装制造、国内商务贸易、**进出口业务、地产开发和商务会所为一体的综合性外向型企业。自创品牌“意踏步(Etapee)”。

青岛福客来集团有限公司的产品荣获“山东消费者满意单位”、“山东省**”和“山东省**商标”等荣誉称号。青岛福客来集团公司一直致力于为人民服务,争取做到令所有人满意。

青岛福客来集团公司一直使大家信赖的公司,相信以后会有更多人的加入,青岛福客来集团公司,会做出更多产品,会造出更多品牌,加盟青岛福客来集团公司,您**没错!

标签: 福客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