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京东福客来宾馆 是您入住的好选择

2014-09-23来源 : 互联网

北京京东福客来宾馆拥有不同类型客房,房间内免费提供宽带上网、WIFI、电视、24小时热水等配套设施齐全、干净、温馨;优雅的环境,便捷的交通,体贴的服务,为住店客人提供舒适温馨的住宿环境。北京京东福客来宾馆门口有多条公交路线(488、639、364、566、583、506路等),离地铁8通县管庄站1.5公里。

北京京东福客来宾馆的餐饮设施:免费停车场有可无线上网的公共区域空调有可无线上网的公共区域免费暖气。服务设施:行李寄存。

北京京东福客来宾馆酒店地址:管庄西里62号楼后院。交通情况:***广场距离酒店12公里;出租车:约28分钟。北京*都**机场距离酒店15公里;出租车:约30分钟。北京南站距离酒店15公里;出租车:约30分钟。

北京*车站距离北京京东福客来宾馆10公里;出租车:约25分钟;地铁:2号线,转1号线,转8通线管庄站,北出口下,转566路管庄路口北下车即到达酒店。周边环境:地铁站:管庄双桥。

标签: 福客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