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福客来餐饮管理有限公司

2014-09-23来源 : 互联网

无锡福客来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味美价廉,安全卫生,福客来快餐全城预定外送!各种菜系套餐供您挑选,一次品尝,**难忘!客户的满意,是我们*在的追求!无锡福客来快餐外卖,经*****审批专业快餐, 您营养健康快餐的*选!多订优惠,长期合作更有大力折扣!欢迎全城新老客户来电预定!! *低20份起送!!!

无锡福客来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是一家集餐饮设备生产、食品开发、技术研究、餐饮项目连锁、咨询策划服务为一体的综合性餐饮连锁企业。福客来快餐倡导 “绿色健康、美味环保、传统与创新”的现代饮食文化和“诚信、创新、专业、务实的经营理念,专心致力于饮食文化的研究开发与**,造福社会。

无锡福客来餐饮管理有限公司**于福客来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坐落于美丽的泉城济南。

无锡福客来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三年以来专心致力于中西方食品技术和传统特色小吃的创新与**,组织技术开发、品牌运营与市场化的结合,为广大中小投资者提供科学、专业的服务,**每一位投资者的安枕**。

标签: 福客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